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评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1 20:24:3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市委第十考核组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宋阳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2023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综合考评。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考评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清臣主持。

宋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综合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考评工作顺利进行。

宋阳从综合评价、高质量发展考评、高质量党建考评和第三方民意调查四个方面对本次综合考评加以说明。他要求,被考核单位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把客观公正贯穿于考评工作全过程,希望大家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配合好、支持好、监督好并出色完成本次考评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从扛牢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和党风廉政建设;守牢安全底线,保障意识形态和生命财产安全;聚焦“四个突出”,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服务地方,社会影响显著提升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踔厉奋发提能力、驰而不息转作风、众志成城保稳定、警钟长鸣促廉洁。

刘士欣表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学校学校双高建设、扩建升本、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发展目标,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以“宁肯苦干,不愿苦熬;宁肯奋斗求赢,不愿舒适躺平;宁肯干部多奉献,不愿事业留遗憾”的意志,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周口实践贡献教育积极力量。

在详细讲解测评表后,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市委考评组按照考核要求进行了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谈话,并查阅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资料。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