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5-24 18:24:4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校领导郭汝礼、李秀萍、王隼、于爱霞陪同座谈调研。

李清臣就学校的发展规模、办学模式、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特色成效及学校努力争创“双高”院校的思路、举措等作了详细汇报。

刘士欣就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迁建升本工作筹划情况作汇报,通过抓机遇、抓发展、抓内涵,致力实现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目标。

朱自锋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对学校近年来通过深化改革、科学谋划、狠抓落实所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职业教育决策部署,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特色举措表示赞许和认同。

朱自锋指出,职业教育正处于大改革大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学校持续深化改革,坚持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