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一行到我校开展合作洽谈
日期:2023-05-24 10:18:4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校长松巴博士一行13人到访我校,双方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校长李清臣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李秀萍、王隼及学校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臣主持。

李清臣代表学校对松巴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发展目标等情况。他指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校际合作顺利发展,协力共建长效合作交流机制。

松巴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的历史沿革、国际化办学和专业设置等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在联合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和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宣传片。随后,双方就师生学历提升、学分互认、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入学录取条件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洽谈,达成初步共识。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