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清臣带队到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2-05-18 08:21:3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化医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省级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建设工作深入开展,5月17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明臣,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医学院院长王金玲等到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考察交流。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带领李清臣一行参观医院重点科室,并看望在医院学习的现代学徒制教改班学生,了解他们实习实训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希振介绍了医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医教协同育人工作情况。李明臣勉励教改班学生,珍惜学习时光,不负韶华,学得真技术,掌握真技能,将来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康复治疗服务。李清臣对医院倾心尽力为广大学生提供的宝贵学习平台表示真诚感谢,对同学们在医院的学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对双方继续深化校企紧密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供稿:医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