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5-05 21:31:3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疫情防控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5月5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清臣主持。

为确保封闭管理期间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副校长李明臣就线上教学、期末考试、专升本考试相关事宜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校长李秀萍对学生管理、后勤、保卫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强化校园“网格化”管理,落实“两触发”执行机制,做好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心理辅导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就全校教职工请假制度、“一周三检”核酸检测工作、副科级以上干部及辅导员住校值班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校长李清臣在讲话中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务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疫情防控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及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专升本”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从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一是疫情卷土重来,全国疫情多点爆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务必提高警觉意识,切不可麻痹大意;二是学校各项工作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务必从严、从紧、从快、从早、从细、从实做好,特别要统筹好教学、学管、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三是夯实扛牢责任,坚定必胜信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提前设定应急处置方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平安。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