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新迈尔(北京)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05-04 14:42:4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2日下午,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廷文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出席洽谈会并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和洽谈。会议由副校长李明臣主持。

李清臣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期望通过合作,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实现共同发展,达成共赢目标。

张廷文介绍了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及发展,表示要充分发挥产业的引领作用,以“混”促“改”,建立各方深度参与的多元治理体系和现代职业教育办学理念,构建市场化的激励机制,通过产城融合、产教融合,推进产业学院的建设、运营、管理,助力学校“迁建升本”。

洽谈会上,双方就组建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学生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共建产业学院合作意向。

供稿:教务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