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06 08:47:3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出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陈鹏主持会议。

会上,陈鹏要求辅导员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再次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确保每一位同学全面深入地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政治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他要求,全院师生务必严格遵守封闭管理期间各项纪律,严格落实“一周三检”核酸检测制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袁向华对封闭期间的教学管理和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封闭管理期间线上线下教学和期末考试正常进行。

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广大师生要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封闭管理既是对教师身心的双重考验,也是对其能力、抗力的双重提升;二是对学生教育引导要到位,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和正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学生配合落实防控规定;三是疫情可控,未来可期,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与同学们一起共克时艰,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四是夯实扛牢责任,坚定必胜信心,提前设定应急处置方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安全平安。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