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19 08:22:2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从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4月18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李秀萍,所有中层正职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就居家学生返校事宜、近阶段学生管理及学生核酸抽检等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人事处处长万四新强调教职工“点对点”闭环网格化管理,严格教职工外出管控,加强健康监测,引导教职工坚持正确佩戴口罩,注重清洁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副校长李秀萍从落实“四方责任”、完善应急预案、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做详细解读,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返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李庶泉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与最新版疫情防控方案,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根据最新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相应调整;二是思想上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拒绝麻痹懈怠;三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