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明臣深入公共艺术课堂听课
日期:2022-04-19 10:05:1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校公共艺术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公共艺术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我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建设,4月18日晚,副校长李明臣深入课堂,听取公共艺术部教师刘妍希的《戏剧鉴赏》课程。随同听课的有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公共艺术部)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

课堂上,李明臣边听边记,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听课状态、课堂管理、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深入全面了解。课后,李明臣就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等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针对本次授课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鼓励广大教师在教学研究、教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进一步加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着力提升教学效果,倾力打造学生喜闻乐见、终身受益的公共艺术课程。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