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网络远程考试圆满完成
日期:2022-04-16 21:33:5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网络远程考试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共设文化知识考试考场60个,职业适应性测试考场89个,全部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2968名考生参加了考试,200多名师生参与了巡视、监考及相关保障服务等工作。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单招考试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部署,成立了领导组和8个工作组,制定了详尽的网络远程考试实施方案,调试、动用大型机房5个,对监考人员进行考务培训4次,为全体考生安排线上模拟考试2次。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期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等多次到现场进行巡查,详细了解远程监考、学生考试、技术保障等情况,现场指挥指导解决相关问题。在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通力合作下,此次单招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教务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