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秀萍深入中州校区接待来访学生
日期:2022-04-12 14:02:5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们的合理诉求,实行校领导接待日制度。4月11日下午,副校长李秀萍到中州校区会议室接待来访学生,倾听学生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心声。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慧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伟华及五年制大专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接访工作。

来自中州校区的20几位学生用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面对面向李秀萍副校长反映自己在学习、生活、疫情防控、后勤管理服务、基础设施改造完善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李秀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一一回应,耐心解答。她对同学们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赞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梳理,积极牵头研究解决方案,尽快作出回应和改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实际问题,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

最后,李秀萍亲切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同学们的关心,并强调学校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务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