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明臣深入文昌校区接待来访学生
日期:2022-04-12 14:10:1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畅通校领导与广大学生的沟通渠道,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广泛听取学生诉求,切实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4月11日下午,副校长李明臣一行到文昌校区开展学生接待工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展贤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永辉参加接访工作。

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时间里,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就专业定位、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生活设施、宿舍管理等诸多问题踊跃发言提问。李明臣副校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解答并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归类,及时反馈,尽快解决,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李明臣勉励同学们携手创造文昌校区有序、和谐的大好局面。他强调,特别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同心协力,共抗疫情,携手构建美丽校园!

供稿:护理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