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12 08:10:0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前往文昌校区、中州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到达文昌校区、中州校区时,刘士欣第一时间前往校区内的宿舍、食堂、超市等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所,重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查看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求各校区负责人紧扣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刘士欣认真听取各校区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背景下各校区运转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如一抓好疫情防控,要千方百计搞好教育教学,要聚焦问题做好服务保障,要讲究方法做好学生工作,坚持就是胜利。

供稿:党政办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