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08 23:15:0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目前已进入“大培训、大练兵、大提高”新阶段。近期有两项工作,一是各部门对标对表学校2022年工作重点和任务分解表,结合实际,做好执行能力提升专题汇报。二是校领导围绕能力提升开展舆情应对能力、干部政治能力、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讲座,切实提升能力作风的质量和成效。副校长李秀萍就校园安全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学校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应切实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二是加强和改进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三是加强学校环境设施管理和师生心理健康管理。各二级学院要积极与心理健康中心结合,共同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校长李清臣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就下一阶段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单招工作、校园值班值守等做出工作部署。他指出,一是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根据部门实际科学合理安排日常工作、校内值班以及线上线下教学。二是党政教辅部门要积极主动帮扶各二级学院做好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就单招考试工作,他要求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统筹做好考试组织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善考试方案,严格规划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及时与考生沟通,务必做到“应知尽知、应考尽考”,坚决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封闭管理的校园值守,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他强调,一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结合校情,立足实际,以开展“三标”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循序推进,全面推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三是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在学校营造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结果导向、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