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单招考试动员暨视频培训会
日期:2022-04-11 11:57:0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0日,我校在开元校区录播室召开2022年单招考试动员暨视频培训会,全面安排部署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教务处处长李嘉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健及校内值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黄健对考生关注的考场分布、考试方案、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梳理、说明和讲解,并对省招办下发的单招考试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

李嘉对单招考试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她指出单招考试事关技能人才培养,事关社会公平正义,要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特殊形势和风险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要求学校单招QQ群各群主要及时与考生对接,耐心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并在线上对各二级学院单招QQ群群主进行了业务培训,以确保高规格、高质量,公正、有序地完成本次单招考试工作。

供稿:教务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