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评估动员会
日期:2022-04-08 20:35:1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持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迎接省教育厅即将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评估,2022年4月7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迎接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估动员会。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会议。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科研处、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开元校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嘉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指导中心主任常瑞华对标准化建设文件进行了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校长李明臣总结发言,他强调,各部门要根据分工,通力配合,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争取顺利通过本轮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评估。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