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6门教材获批“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项目
日期:2022-04-07 15:20:3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名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药理学》《成本会计》《中国旅游地理》《心理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6门教材获批。其中,《中国旅游地理》《心理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被推荐为“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项目。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申报工作,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学校2018年立项的立体化校本教材建设项目团队进行申报。根据“优中选优、宁缺勿滥”的原则,推荐6门教材参加“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全部成功获批,这标志着我校教材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材改革,加大对“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的支持力度,加强对立项建设教材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面提升教材建设水平。

供稿:教务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