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清臣走进教室宣讲疫情防控知识
日期:2022-04-03 15:09:4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日晚,校长李清臣走进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室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及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清臣就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校园封闭管理意义、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该怎么做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讲解、沟通和交流。在信息工程学院18级五年制计算机应1班教室,李清臣通报了周口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认真宣讲了国家、省委、教育厅及学校多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在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时,他要求,一要增强防控意识,坚定抗疫信心,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快速适应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二要加强自我防护,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勤洗手,多消毒,戴好口罩不聚集,运动锻炼强体魄;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保持理性,听从指挥,特殊时期特殊规定特殊担当,理解、支持与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开展。

针对学校实施校园防疫“提级管控”措施,李清臣希望同学们和广大教职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状态。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