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清臣接待来访学生
日期:2022-04-03 09:58:4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学校图书馆开放时间能否再延长一些”,“教学楼饮水机数量不够,等待接水时间太长”......为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们的合理诉求,实行校领导接待日制度。4月2日下午15时,校长李清臣来到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接待来访学生,倾听学生心声。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后勤处处长王爱东、党政办副主任李慧华参加接访工作。

来自开元校区各二级学院的20余名学生面对面向李清臣校长反应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李清臣认真听取并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生聊思想、聊学习、聊生活,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为学生剖析问题、答疑解惑。对学生提出的合理化意见,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第一时间解决,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限期抓紧落实。

3个多小时的畅谈结束时,李清臣校长勉励同学们多提出自己的建议,集思广益,以便学校能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诉求。他强调,特别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将和同学们同心协力,共抗疫情,携手共建美丽周职!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