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宛丘生态产业学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2-03-25 08:29:1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宛丘生态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淮阳区宛丘生态农场成功举行。副校长李明臣、宛丘生态农场董事长黄复生出席签约仪式。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安、院长宋建华,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淮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霍继涛和宛丘生态农场经理王德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黄复生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农场的基本情况,表示产业学院的共建,将推动农场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深度合作。农场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按照“产教融合”,“ 双元育人”模式,努力提升专业课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平台,培养更多懂理论、有技能、守纪律的新型实用型人才,提升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能力。

李明臣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共建产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创新是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我校将以共建产业学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宛丘生态农场的合作,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真正实现学校、企业共同发展。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要使专业培养与产业发展、职业岗位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实践对接,实现学校与企业“零距离”对接。他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基础是三方共赢,校企要真合作、深合作,力争达到“学校育才,学生成才,企业发财”目标。共建产业学院要以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高等职业教育服务产业、服务周口经济发展的能力。

供稿:农牧工程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