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唐永宾督查调研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日期:2022-03-03 08:53:3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见行见效,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3月2日,纪委书记唐永宾带领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作人员先后到中州校区、文昌校区督查调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在中州校区,唐永宾一行查看了操场、教室、实训室等场所,并与五年制大专部副科级以上干部举行座谈。座谈会上,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汇报了活动的开展情况,党员干部在观念、能力、作风方面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在文昌校区,唐永宾查看了医学院、护理学院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三张能力作风“体检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分别汇报了活动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各自在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就业创业、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唐永宾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迁建升本”的具体行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突出实绩实效、强化责任担当,注意对标对表、落实治建一体,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典型引领,以高质量活动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纪委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