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淮阳区宛丘生态农场参观考察
日期:2022-03-02 18:18:5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3月2日,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带队赴淮阳区宛丘生态农场参观考察。农场董事长黄复生和经理王德勤陪同考察并详细介绍了农场特色和运营机制。

在黄复生等人陪同下,刘士欣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农场种植、养殖、学习、生活环境等设施,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和学生实习实践等具体事宜,实地查看了农场园区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智慧农业专业人才合作培养项目任务、培养平台、教学团队、学生招生、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对接工作深入研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农牧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供稿:宣传部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