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葆德医院管理河南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03-03 15:46:3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葆德医院管理河南有限公司宋芳芳总监一行四人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主持。

李明臣对宋芳芳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成才,学校育才,企业发财”的合作理念做了进一步说明。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将学院专业特色、师资结构、实训条件及当前校企合作方面的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合作的思路。

宋芳芳总监从公司理念、业务范围、发展规划、合作途径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提出校企合作的预期目标。双方就大健康及医疗行业的发展、医学专业相关招生、实习、就业政策及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领导一致表示,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加强沟通,找准契合点,快速推进项目合作。

供稿:教务处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