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秀萍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2-03-03 15:48:0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副校长李秀萍带领学生处处长刘冬霞、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等相关人员深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就业创业与学管工作。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书记崔东风、副院长刘胜杰及辅导员代表参与调研。

在调研会上,李秀萍副校长首先明确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为即将出台的就业创业考核和奖励办法听取意见和建议,二是调研学生管理工作亮点以及工作存在的问题。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总体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亮点和就业创业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副院长刘胜杰、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以及辅导员代表都一一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

李秀萍副校长认真聆听与会人员提出的看法和建议,并一一做了记录和答复。最后,李秀萍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生出勤、校园文化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值得肯定;就业创业工作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要走在全校的前面,要在项目申报、就业创业技能比赛等方面带好头,为学校争荣誉,做贡献;就业创业课程改革工作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学生的特点,尽快开发活页教材。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