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海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2-03-01 14:31:1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院专业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信息化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的有效对接,3月1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海码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学院五区四楼D机房举行,副校长李明臣、河南海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凯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实训中心主任张鹏伟和部分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李明臣致辞,他首先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创新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能够以实践基地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合作,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实现共同发展。河南海码科技有限公司顾凯总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实践基地的建设发展,并希望通过实践基地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发挥实践基地作用。

揭牌仪式后,双方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优化配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教学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