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李庶泉教授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
日期:2022-02-23 16:51:3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名单的通知》(豫政办[2022]16号),我校李庶泉教授被评为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

据了解,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是我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是推动科技进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结合我省职业教育特点,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实施意见》(豫政办[2010]75号)精神,通过申报、推荐、初审、评审、答辩、公示等环节组织评选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职业教育工作,勇于改革创新,出色履行岗位职责,乐于奉献,师德高尚的职业教育教学专家。

供稿:宣传部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