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明臣副校长带队赴周口耕德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2-02-24 09:29:0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李明臣副校长带队到西华县周口耕德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就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与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教务处处长付晓东、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严胜利及相关人员随行调研。

李明臣副校长一行在周口耕德电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亚飞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看望了在该企业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和正在实习的学生。

随后,在举行的座谈会上,西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华民科长介绍了近年来西华县招商引资情况以及主要领导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视,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西华县周口耕德电子有限公司苏保平总监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表示目前该公司人才缺口很大,表达了对人才需要的急迫心情。

李明臣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详细了解企业需要,学校如何配合服务,以及校企合作过程遇到的难点问题。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基础是三方共赢,只有做到“学生成才,学校育才,企业发财”才能实现校企真合作、深合作。他强调,今后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努力,推进深度融合,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有力支持。

供稿:教务处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