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招就处举办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团队选拔赛
日期:2022-02-23 14:24:4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就业指导类课程教学团队选拔赛在招生就业处党员活动室举办。副校长李秀萍亲临指导。

石永丽等八位就业指导课程教师从高校就业教育工作实际出发,将创新就业思想与当前思政教育相结合,紧跟时代潮流,将课堂教学与实际案例紧密结合,上课方式生动活泼,内容新颖创新,内涵丰富,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指导教师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随后,教学能力大赛专家吕月桂、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教务处副处长张华珍、长期担任就业创业课程的教师刘鸿等结合教学能力大赛的要求和评价要素对各位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酝酿产生了拟参加校赛的教学团队成员。

副校长李秀萍指出,就业创业类课程建设是我校的弱项,想要取得成果首先要建立有效和长期的激励机制,还要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同时也要有资金支持来保障,希望通过此次选拔赛能够建好教学团队,切实提高我们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指导能力,更好的服务学生就业工作。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