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督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日期:2022-02-21 10:02:3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21日,我校迎来了春季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7:50,校领导刘士欣、李清臣、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明臣、李秀萍,会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以及各院部负责人,分别赴开元、文昌、中州三个校区,深入教室、实训室、学生餐厅等教学生活场所,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在开元校区巡视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师生情绪饱满、态度认真,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校园里学习氛围浓郁,展现出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

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秀萍在文昌校区巡视

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明臣在中州校区巡视

督导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常态化、教学场所的拓展、教学资源的整合等有关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部门、各院部要通力协作,确保师生健康,为师生创造便利、优质的学习条件。

              供稿/宣传部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