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返校现场慰问指导
日期:2022-02-20 16:13:4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月19日至20日,学生分批错峰错时返校。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秀萍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开元校区学生返校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学生开学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返校学子和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返校途中防疫措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等,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密切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给家人报平安。同时,校领导认真查看学生进校身份核查、“双码”查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材料收缴等流程,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开学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按照返校流程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务必要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务必做到严防严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安全、清洁、温馨的校园环境和严格、规范、有效的防控措施,迎接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开学。

校长李清臣强调学生返校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大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服务好每一位学生,全力以赴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在学生返校前,学校相关部门提前谋划,制定了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召开了工作协调会,为学生返校报到做了充分的准备。

供稿:学生处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