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2-22 16:56:5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1日,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建伟、河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仲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郝秀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科科长韩苏苏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就高职单招资格及新生入学复查、专项行动长效机制工作等进行调研指导。副校长李秀萍出席汇报会并陪同调研,党政办、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对于本次调研,学校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按照上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副校长李秀萍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相关工作向专家组作汇报。专家组按照预定程序采取分组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展开调研。调研结束,专家组集体汇总意见后,专家组长张建伟将调研情况对我校进行了反馈,张建伟在充分肯定我校相关工作的同时也代表教育厅传达了有关单招考试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我校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单招组考工作机制,确保高职单招公开公平公正,通过专项行动长效机制扎实做好新生入学复查工作。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