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岳文华看望慰问我校教师李艺
日期:2022-01-29 15:35:5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周口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岳文华同志率队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莅临学校看望慰问我校优秀专家人才博士后李艺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学校“周口市植物新型快繁技术重点实验室”,岳文华为李艺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在和李艺亲切交流中,岳文华详细了解“植物新型快繁技术研究”发展运行情况和工作生活状况。并鼓励他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学术上要精益求精、勇攀高峰,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工匠精神传授给其他技能人才,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过程中,岳文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吸引和留住人才的优惠政策,真心实意帮助人才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热情。

李艺老师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重视让他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他将立足岗位,扎根周口,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和专业技术,履职尽责,竭尽所能为周口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刘士欣代表学校对周口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及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后学校将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持续发挥学校在人才、智力等方面的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周口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保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科长毛文俊参加慰问活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