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良承(周口)律师事务所举行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日期:2022-01-20 17:51:2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2022年1月20日上午,我校与河南良承(周口)律师事务所在昌建MOCO新世界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副校长李明臣、河南良承(周口)律师事务所秘书长赵其凯、思政部主任刘冬霞、教务副处长邓红兵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河南良承(周口)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崔姝娉主持。

签约仪式上,赵其凯首先介绍了河南良承(周口)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办所理念及发展规划,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明臣代表学校对河南良承(周口)律师事务所给予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建立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拓展社会实践内容的具体举措,是把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有机结合的有效载体,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协调,全面切实做好协议的落实工作,实现互利共赢,并对双方深入合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李明臣和赵其凯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并共同揭牌。

此次活动是我校整合周口市思政课实践教学资源、开展校企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对切实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说服力、感染力,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实现校地产教融合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