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省职业院校实习备案系统模块应用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2-02-15 19:20:5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参加了河南省职业院校实习备案系统模块应用线上培训会。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有关人员,各院部教管办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等34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有关部署要求,规范全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王凯首先从工作依据、加强实习管理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具体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职业院校实习管理工作政策要点解读,然后,史永娜老师对与会人员作了实习备案系统模块应用操作指南培训。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全省加强和规范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的序幕。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