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创新创业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创新管理》专题培训
日期:2022-01-19 13:49:1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团队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地为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1月15日至16日,招生就业处组织我校就业指导员、项目指导老师等近20名老师在党员活动室参加了2022全国高校《创新管理》教学实战能力提升线上研习营专题培训。

培训由北京中科创大联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RCTI)、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科技创业中心(ZTVP)共同举办,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劲、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刚主讲。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趋势,涵盖创新管理知识体系、创新管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以及核心模块示范教学等课程。

此次培训还学习兄弟院校的成熟的创新创业课程模式,线上互动,大家交换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心得,共同探讨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提升了学院创新创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与指导服务能力,为助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了师资队伍准备。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