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群众有难、八方支援,我校教师为抗洪救灾工作助力(一)
日期:2021-07-25 19:04:3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洪水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近日,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席卷河南,多地出现暴雨灾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的损害,牵动着社会各界的目光。

“为人父母,为人师长,应当身体力行,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尽我所能,献上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给儿女、给学生做出榜样,做有社会担当之人。”时刻关注抗洪救灾信息的我校教师郑直在得知我市扶沟县、西华县等泄洪区转移群众急需饮用水和食品等物资后,立即采购价值近2万元的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面包等救援物资600余件,分别于7月24日、25日奔赴扶沟县红十字会、扶沟县体育场馆受灾群众安置点、西华县东夏镇受灾群众安置点,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当满载救援物资的爱心捐赠车抵达现场后,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纷纷为郑直老师的善举爱心点赞!为周职点赞!

众志成城、携手互助、共渡难关!河南加油!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