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
日期:2021-06-18 14:45:5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河南省广播电视局二级调研员徐冉为组长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组一行3人,在市人社局副局长朱冬梅的陪同下,对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考核以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的形式进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人事处、科研外事处负责同志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考核汇报。

李庶泉代表学校向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考核既是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诊断,也是对我校整体培训工作水平和质量的检验,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培训工作方向,创新培训工作理念、规范培训工作行为、改善培训工作条件,全面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向着持续、健康、稳定方向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潇对照考核指标体系,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近两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