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李永辉受邀执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日期:2021-06-17 08:44:2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16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李永辉老师受邀参加了该项赛事比赛的裁判工作,这是李永辉老师继2019年后再次执裁国家级赛事。

据了解,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汽车技术”比赛是高职技能大赛改革后首次开赛,全国3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此次大赛包括发动机管理技术、车身电气技术、电动汽车技术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四个竞赛模块,由1个选手独立完成比赛,集中考察选手的操作规范流程、设备使用手册查阅、工量具和仪器设备的应用、实践操作和细心观察等技能点。

大赛期间,李永辉老师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公平公正进行评判,出色完成了赛项的执裁工作,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赛事期间,他还积极与其他专家、裁判员、技术员相互交流学习,为我校今后参与更高层次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积累了经验。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编发:李慧华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