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19 18:48:5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及校领导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秀萍、李明臣出席会议,全校中层正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清臣主持。

会上,各部门就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定方案、建队伍、明责任、新举措等分别进行发言。

部门发言结束后,副校长李秀萍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深入思考,加强“三个研究”,她从招生重要时间节点、如何拓展招生渠道、如何开展招生宣传等方面对招生工作进行再部署。

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对于如何做好单招宣传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居安思危,切忌自满,认清形势的严峻性;二是要有的放矢,深入研究政策,要研究关键人、关键事,创新宣传手段,讲好周职故事;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坚持部门负责制不动摇,领导干部要亲自抓,充分调动部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他要求大家一定要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开展高质量招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生源基础。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