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18 16:03:3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8日,周口政协副主席、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理事长李海燕率领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围绕我市职业教育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参加调研的有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办公室副调研员焦勇,市教体局副调研员季永云,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姜伟,市政协常委、河南周普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泽雨等,校长李清臣,校领导李森、许永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海燕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学校3D智能打印实训室、工业智能机器人实训室、嵌入技术实训室、无人机技术实训室、建筑专业实训室、京东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体育馆等,详细了解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情况。校长李清臣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李海燕对学校近几年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办学优势,加强改革创新,坚持以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级应用技能型人才。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