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09-21 13:54:0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0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我校选送推荐的高校思政科目获一等奖,高校语文科目获得二等奖。

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于2020年6月至9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教学等9个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经过校级推荐、省级审定,思政部教师刘冬霞代表我校于9月10日-11日参加了在黄淮学院举办的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思政组的现场决赛展示,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的称号。文化教育学院教师张倩获得高校语文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初赛每位选手提交5个学时单元的教学设计PPT,教学展示以视频方式提交,包括5分钟的说课和20分钟的课堂教学。各学科组通过参赛视频和教学设计PPT选拔20人进入现场决赛。

我校教师取得的优异成绩,必将进一步鼓舞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育方式、丰富教育教学手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