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9-18 12:19:1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全省高校276件作品参加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9个、二等奖53个、三等奖93个。我校选送的5组参赛团队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二项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参加教学能力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护理学院参赛团队

                    农牧工程学院参赛团队


                      思政教学部参赛团队

护理学院《普外科疾病病人围手术期护理》课程团队(王芳、刘亚、李艳、李慧华)获得专业二组一等奖,农牧工程学院《美丽源于精心的思考与雕琢—贵宾犬拉姆装造型》课程团队(孙留霞、袁文菊、孙灵灵、李泽中)获得专业一组二等奖,思政教学部《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课程团队(范文婷、刘冬霞、袁会敏、栗苏)获得公共基础组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旅游购物网站的设计与制作》课程团队(刘芳芳、刘蕴、胡迪),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生命之线 安全之路—家庭用电线路的设计与安装》课程团队(齐俊平、赵尚丽、丁兰花、金慧玲)获得专业一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全面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对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教学实施能力、教学素养能力、教学研究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自2019年10月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处精心组织校级比赛、赛前动员和省赛作品选拔,同时多次邀请校外资深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指导。参赛教师们全身心投入,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加班加点、精益求精打磨作品,充分显示了我校教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