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启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日期:2020-09-17 11:28:0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9月16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出席活动,宣传部部长皇甫超、学生处处长李秀萍、信息中心主任魏勇、保卫处处长钱中华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后,学生代表苟学艳同学宣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倡议书”。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是为了维护广大群众网络安全利益、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安全、健康网络空间的必然要求。

他强调,全校师生要遵守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法规和制度,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为国家安全和互联网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在网络安全承诺板上郑重签名,并观看学习了网络安全展板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我校师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一起行动,携手共建风清正气的网络空间,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