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周口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
日期:2020-09-15 22:20:2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1日,周口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农林牧渔类和学前教育类竞赛在我校开元校区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周口市教体局主办,我校承办了其中2个大类比赛项目。11日,农林牧渔类蔬菜嫁接竞赛项目和学前教育类“弹唱说跳画”5项技能竞赛在我校开元校区如期举行。

 

 

 

“弹唱说跳画”5项技能竞赛赛场

 

 

蔬菜嫁接项目竞赛赛场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大赛评委均由周口市相关专业领域专家现场打分,取所有评委平均成绩作为选手最终成绩,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学前教育类竞赛内容为钢琴、声乐、语言、舞蹈、美工五项基本技能,共有15位选手参与了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沉着冷静,台风活泼大方,展现了周口中职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风采

 

比赛期间,市教体局职成科张海燕科长、张庆生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比赛现场观摩学生比赛,对我校高标准高质量的承接并办好了本次赛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农林牧渔类竞赛项目为蔬菜嫁接技术,按照国家职业技能培训鉴定《蔬菜园艺工》(中级)规定的实践操作技能要求,设置比赛项目和比赛内容。主要包括西瓜劈接、黄瓜顶端插接两个部分操作。共有6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市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现了职业院校选手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和精湛的专业技术技能,为我市职业类院校搭建了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也为各院校向社会展示人才培养成果提供了绝佳机会对于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