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以爱之名,为爱而战---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春蕾计划”网络募捐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20-09-14 17:39:3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帮助更多贫困女童得到救助,实现梦想,9月4,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妇联在周口市妇联的指导下,同步发起一起捐活动。这次捐款我校组建了18个学院(处室)战队,李亚,韩凤梅2个家庭战队,总计20战队904人次捐款,截至9月9日活动结束,累计捐款20945.91元位居周口市妇联系统“春蕾计划一起捐”项目第四名!

据了解,“99公益日”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活动通过互联网等创新手段,发动热爱公益的网民进行小额现金捐赠,以轻量、便捷的方式参与互联网公益活动,集中募捐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至9日,1元起捐,额度不限。“春蕾计划”是1989年起,由全国妇联倡导、中国儿基会发起并实施的资助贫困女童继续接受教育的公益项目,项目实施以来已使数万名贫困失学女童重返校园、完成学业。

(供稿:工会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