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周口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日期:2020-09-14 17:00:0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周口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周口师范学院至善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带领党政办、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同志出席仪式并参与了现场观展活动

周口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市妇联、人民银行周口分行、周口电信网运部、周口移动网络部、周口联通网络部联合主办。成员单位有周口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大数据局、周口师范学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国网(周口)供电公司等单位。

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围绕4大亮点、6大主题日展开,旨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大力宣传互联网建设管理的政策法规,宣传上网用网行为规范;引导网民增强法治意识,做到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网民的道德自律,让网络更多地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市委网信办及市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青参观了我校展区,听取了我校老师对展板的讲解,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维护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宣传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宣传周期间,宣传展板在我市三所高校进行巡展。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国家于2014年正式设立的全国性活动,定于每年月的第三周举行,今年是第届,开幕式在河南郑州举办。活动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