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喜迎2020级新生
日期:2020-09-13 21:17:2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3日,是五年制大专部新生报到的日子。中州校区一片喜庆气氛,迎新工作安全、井然有序进行。

中州校区校园内外焕然一新,迎新气球、条幅和充气拱门烘托出热烈、欢快的迎新气氛。各迎新工作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面带笑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而周到的服务,让2020级新生们感受到周职优秀的校园文化和无穷魅力。

13日上午,校长李清臣、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及相关部门领导亲临中州校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并与2020级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让新生感受到周职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9月13日,五年大专部共报到新生949人,同时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