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档案管理工作
日期:2020-07-28 15:56:1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校长李清臣调研我校档案管理、档案建设等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陪同参加。李清臣校长听取了党政办公室主任闫建林关于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档案归集整理和保存情况,召开了座谈会肯定了档案管理成绩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校长指出,档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档案管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必须按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一要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对照上级有关要求,对合并前的原沈师、原西师、原卫校等文件材料进行规范归档,清查散存的文件材料,并进行登记造册,做到应收尽收;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档案管理有条,对建校以来的文件归档整理,完善宗卷,规范档案管理体系,做到纲目有序;三要加快整理进程,严格履行档案处置交接手续,做好与各部门对接移交工作;四要加快档案室硬件软件建设,协调教务处做好档案用房、软件项目申报工作;五要加强学习和培训,逐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利用档案资源,更好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供稿:党政办  编发:李慧华 审核 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