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商丘虞城第一职业高中校长朱广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07-23 22:46:4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商丘虞城第一职业高中校长朱广华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李清臣在会前与朱广华校长见面并进行了会谈,希望两校着眼于中高职协同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朱广华校长一行分别来到文昌校区和开元校区,具体参观了医学院、护理学院部分实训室、体育馆、文化教育学院茶艺实训室,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农业工程研究中心,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医学院院长王金玲,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等陪同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森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向虞城第一职业高中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我校将继续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同时也期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共同致力于实现中高职院校高质量协同发展。朱广华校长也表示,百闻不如一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和实训条件等比宣传中的还要好,今后更放心地给考生们推荐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也希望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以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