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日期:2020-07-16 21:28:2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16日上午,我校在湖北省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悟道堂会议室隆重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永安及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随县副县长陈新随县文化与旅游局局长侯涛随县淮河镇镇长秦学抱朴谷养生产业园董事长杜天奇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河南青年报社原社长书记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顾问王强主持

 

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董事长杜天奇致辞

签约仪式上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董事长杜天奇在致辞中对我校刘士欣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抱朴谷养生园的基本情况对与我校校企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校长李清臣发表讲话

校长李清臣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对抱朴谷养生产业园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表示,我校与抱朴谷养生产业园的校企合作开启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崭新篇章今后双方将采取“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原则,统筹规划教科研平台,统筹推进社会服务,加快双方人才、资源、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实现倍增效应,为我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师生教育实习实训提供有效支撑,为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腾飞发展快速前行插上有力的翅膀,达到双方互利共赢,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县副县长陈新讲话

随县副县长陈新在发言中对我校与抱朴谷养生产业园的合作签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形成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共用、利益共享,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企业和社会需要的各类技术人才。

 

校长李清臣与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董事长杜天奇签约

校长李清臣与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董事长杜天奇代表双方签订了双方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随县副县长陈新进行揭牌仪式

 

校长李清臣、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董事长杜天奇进行揭牌仪式

随后,校党委书记刘士欣、随县副县长陈新,校长李清臣、随县抱朴谷养生产业园董事长杜天奇共同为双方校企合作揭牌

 

刘士欣一行实地考察中草药标本馆

仪式结束后,刘士欣一行在杜天奇、王强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中医馆、诊疗室、中草药标本馆等场馆。双方就绿叶快繁、食用菌栽培等技术和旅游、康复治疗、药学等专业对接方面深入进行了交流。

(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